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题排查及整改

2022年12月09日 16:23  点击:[]

12月8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全部职工在图书馆205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题排查及整改会。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会议。

首先吴莉萍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题排查及整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排查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还要求大家务必做到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慎独慎微,警钟长鸣,做到反腐无小事,不能有任何腐败滋生的空间。

随后,部门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洁四川》的两个警示案例。

会议结束后,所有教职员工纷纷表态,将会把廉洁工作放在首要地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绝不做违反廉洁的任何事情。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在四川省阅读文化节比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