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2022年12月27日 11:32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川教函【2022】589号)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图书信息中心于近日在408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书香满校园”的阅读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两部分:专题讲座和新生代表进入图书馆现场学习。22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以及自愿报名的同学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科统筹,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主讲人吴莉萍首先介绍了全民终身学习的积极内涵,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内容向同学们提出多看书,终身学习的殷切希望。吴莉萍对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图书资源、馆藏资源和电子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解释了同学们的常见问题。

为了让22级新生同学更直观的了解图书借阅流程,讲座后22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到图书馆进行了分组学习,由图书信息中心老师对他们进行指导操作,希望他们能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带回班级,解决大一新生在图书馆借阅、查询图书的问题。

党的二十大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图书信息中心将以此为今后努力奋斗的目标,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题排查及整改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