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一卡通服务 >> 正文

关于校园一卡通停止现金充值的通知

2018年02月26日 10:33  点击:[]

各校园一卡通用户:

为规范财务管理,减少现金业务,节约人力成本,经学院研究决定,自2018年2月28日起,校园一卡通(含临时卡)充值服务停止现金充值,全部实行非现金结算方式进行,原有的现金充值窗口取消(位于餐饮中心1楼的充值室不再开展现金充值业务)。

全体师生员工请通过翼支付为校园卡进行网上充值,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充值操作流程见附件1。

一、温馨提示

1、翼支付客户端和业务不受运营商约束限制电信、移动和联通等手机用户均可使用,充值后实时到账

2、由于每日23:00-凌晨01:00一卡通要对当日账目进行结算,无法为在线充值提供服务,故每日23:00之后的充值请求都会延迟到次日01:00以后统一充入一卡通。

3、充值后校园卡信息查询方法:

(1)充值成功后,在翼支付“校园卡”充值界面输入本人学号(教工号)和姓名后点击下一步即可查询本人卡内余额

(2)微信企业号平台—“校园卡”—“卡务中心”进行充值历史、卡片信息及消费明细进行相关查询。

(3)登录“数字校园”进行余额查询、消费明细等查询。

(4)校园卡POS机消费时查询余额。

二、服务支撑

对充值过程有任何疑问或需帮助,请通过以下方式及时联系处理。

1、电信翼支付服务电话:95106(24小时) 0832-2563169(上班时间)

2、学院信息中心服务电话:0832-2077341(上班时间)

3、QQ群:275728754 (学生)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园卡充值操作流程

后勤管理处 信息中心

2018年2月26日

 

附件1:校园卡充值操作流程

第一步:手机下载【翼支付】客户端,进行注册。

(1)安卓手机用户: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翼支付】下载客户端进行安装,或通过浏览器访问翼支付官方网站(www.bestpay.com.cn)下载客户端,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屏幕下方的立即下载。

翼支付客户端下载(安卓手机)

(2)苹果手机用户:请从苹果应用市场搜索“翼支付”下载。

(3)所有用户均可通过发送短信“yzf”到11888接收客户端链接下载安装。

第二步、绑定银行卡

【登录翼支付】→【选择账户】→【银行卡】→【添加银行卡】→【输入卡片信息】→【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获取短信验证码】→【绑卡成功】

第三步:翼支付客户端充值校园卡

进入客户端,根据提示操作,给校园卡充值。

温馨提示:充值前请确保翼支付账户或银行卡有足够余额。操作如下图:

(1)进入翼支付->更多->便民生活->校园卡。

圈存1

圈存2

(2)进入校园卡充值界面后,根据提示选择城市为“内江”,学校选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输入自己的学号(教工号)和姓名,点“下一步”,输入充值金额后点“确认付款”。

注:在此环节可以查询校园卡余额。为他人充值不显示余额,也不能查询他人校园卡余额。

圈存3

圈存5555

(3)完成付款后会显示充值成功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完成”退出充值界面。

圈存5

上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和移动APP(智慧内职)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一卡通系统圈存一体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