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假期值班人员使用“上级来文”流程操作说明

2021年01月28日 16:04  点击:[]

说明:本流程用于接收上级文件后,校内收文处理的线上办理流程。

操作步骤:

一、在四川省教育厅网站和内江市党政网上将上级文件下载到本地计算机上。(党政网上下载的文件需用优盘拷贝到另一台电脑处理。)

二、打开学院首页,登录“办事大厅”,点击在右侧“应用中心”项,在右边的“管理系统”栏中打开“流程平台”应用。见下图

三、点击“我的收文”,在弹出的窗口中按图示选择后点确定。

四、根据“收文处理笺”相关填目进行填写。

1、来文单位只能选择,若列表没有的可在弹出“单位分类”窗口中进行添加。

2、来文号使用来文的标准编号。如”省教厅[2021]1号”

3、在下方“上传正文”处上传文件,在“文档附件”处上传附件(若有)。

五、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上角提交按钮启动“上级来文”流程。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范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寒假期间关于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