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归还超期图书及个人物品清理的温馨提示

2021年12月14日 12:27  点击:[]

全体读者朋友:

截止2021年12月14日,图书管理系统数据显示仍有119条图书超期记录。图书默认借阅期限教职工为180天,学生为30天,所有读者在图书到期前均可续借1次。逾期图书(期刊)从逾期之日起,按实际超期的天数计收违约金,每册每天0.2元,系统自动累加(寒暑假期不计费)。如有超过外借期限未归还的图书,必须先还清超期图书并按“逾期”规定处理后,方可继续借书,否则将暂停借书功能。

为方便全院师生及时查询个人图书借阅情况,图书信息中心在“智慧内职APP”平台上架了“我的图书借阅”服务。服务访问方式可在图书信息中心官网2021年05月08日发布的“关于使用‘我的图书借阅’应用查询超期图书的温馨提示”的通知公告中查询,请各位读者按期将所借书刊归还到图书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临近期末,图书馆将进行盘点、消毒、防虫等工作,请同学们尽快将馆内的个人物品带走,凡12月22日17点前仍滞留于馆内的物品(含存包柜),图书馆将统一清理,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图书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14日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关于图书馆开馆时间调整及寒假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启用“扫码借还书”等服务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