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使用指南

2022年12月30日 15:05  点击:[]

(一)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收集了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等出版社的海量电子书(远程访问平台中有30万种以上电子书),提供基础检索(页面顶端)和高级检索(基础检索右边链接进入),可快捷方便的找到需要的电子书。

(二)使用方法

该数据库支持PC端和手机端访问,师生通过官网办事大厅、图书信息官网电子资源使用PC端在线阅读,也可用手机通过智慧内职APP、学院官方微信号进行在线阅读。

1.PC端访问方法

登录学院“办事大厅”——“应用中心”——“电子图书”即可进入。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7

说明: IMG_258

2.智慧内职APP访问方法

登录“智慧内职APP”——搜索“电子图书”——点击收藏方便后续使用——点击“电子图书”即可进入。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12月30日

上一条: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指南
下一条:百度文库(高校版)使用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