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读书月捐书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0:52  点击:[]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图书信息中心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下属的志愿者V站的同学负责组织。捐书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热心同学的关注,大家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捐献出来。通过一天的活动共计收到价值800余元的书籍。这些书籍由图书信息中心进行统计后以学院的名义捐赠给有需要的机构,让学院师生的大爱通过小小书本传递到全社会。

本次捐书活动将会持续到5月底,后期有意愿捐书的师生可以到图书馆204办公室捐献爱心。(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2021年读书月活动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