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09:51  点击:[]

4月27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部门负责人吴莉萍的带领下,于图书馆205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厘清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习党史的目的等问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中的第二集“首译宣言·传播真理”。通过观看视频,全体成员对《共产党宣言》的诞生、翻译、传播及其给中国人民,尤其是怀揣着满腔爱国热情的青年人所带来的思想冲击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新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随后,吴莉萍组织开展了部门2021年上半年师德师风第一次教育学习。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部门成员纷纷表态,要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自觉树立高尚的师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教师。

最后,副主任刘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防震减灾知识,了解了震时避险和震后疏散指南,观看了防震减灾的科教片,由此学习到了地震发生时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孙克常到图书信息中心交流调研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读书月捐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