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孙克常到图书信息中心交流调研

2021年05月08日 09:38  点击:[]

5月7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孙克常一行到图书信息中心指导工作。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科及夏江老师组织接待。

交流会上,夏江对学院图书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夏江从图书馆硬件、馆藏资源、人员配置、服务师生以及参与省市组织的各类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也对图书信息中心面临的经费紧张、馆员专业化不够等问题进行了剖析。

孙克常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也着重分析了面临的经费困难、人员配置不合理、重理轻文等问题。接着,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探讨了图书馆在高校教辅工作中的职能与职责。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的互相了解,为图书信息中心未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图/文 李倩)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