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7:02  点击:[]

5月25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部门负责人吴莉萍的带领下,于图书馆205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吴莉萍组织开展了部门2021年上半年师德师风第二次教育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高校失范案例》等文件。吴莉萍引导全体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失范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领学了《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改革开放篇》中的第一集“科技春天·万众欢腾”。

通过学习,部门成员纷纷表态,自觉树立高尚的师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已失范教师为戒,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信息技术课程研讨活动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长孙克常到图书信息中心交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