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信息技术课程研讨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08:46  点击:[]

5月28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全院信息技术课程研讨活动,活动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副院长谢婧出席活动,各系(院)教学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谢婧对学院目前信息技术课程面临的困难做了介绍,同时也提出自己对课程改革的一些建议,希望全体教学工作人员能通过此次研讨会找到信息技术课程改革的良方。图书信息中心李倩领学了教育部2021年颁布的信息技术课程标准,并对此次课程改革方案做了简单的介绍。各系(院)参会人员结合课标,各抒己见,发表了与我院相适应的教学意见与建议。最终大家初步达成一致:整合资源,再次对课程改革进行更合理的安排。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信息技术课程改革有了更加明确的改革方向,对下一步展开教育教学活动指明了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文/图 图书信息中心)

上一条:学院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