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进行招新宣传工作

2021年09月10日 11:30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现教活动中心的学生活动中心图书信息中心进行了2021级新生招选工作宣传大会。

本次宣讲大会面向全院所有21级新同学,主要是为图书信息中心两个学生组织:志愿者V站和勤工俭学小组选聘新鲜血液。

在宣传会上图书信息中心李倩老师对V站和勤工俭学小组的区别、管理制度、工作条件和工作时间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讲解,让新同学对学院图书信息中心的学生组织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在宣讲结束后,李倩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有志加入图书信息中心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报名。

未来加入组织的新生同学将会入师兄师姐们一起为全院师生进行服务!(图/何燕耘 文/李倩)

上一条: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信息技术课程线上课程培训会
下一条: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