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信息技术课程线上课程培训会

2021年09月18日 17:24  点击:[]

为了让2021级新同学更好地理解《信息技术》课程最新的国家标准,深入掌握学院《信息技术》课程校本标准。9月18日下午2点半在现教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对本学期所有开课班级线上课程学习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李倩老师主持。李倩首先对国家新课标进行了解读,然后对学院21级《信息技术》课程线上学习的重点、难点、成绩构成、选课方法等一系列同学们关心且容易出错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会后,李倩老师又与到场的所有班级代表进行了现场答疑,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扫清了障碍。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学院《信息技术》课程的开课标准,考试方式和成绩组成,让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图/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室)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信息中心进行招新宣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