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10:31  点击:[]

9月23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图书馆205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真正把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祝福。

随后,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吴莉萍引导全体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

通过学习,部门成员纷纷表态,自觉树立高尚的师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已失范教师为戒,不忘初心,爱岗敬业。

上一条:图书信息中心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下一条: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信息技术课程线上课程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6284号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560122

访问次数: